蒙恩

图片拍的棒,文案也好。

搭配精选:

Sweet Chili:

对于只有一个周末的旅行,我喜欢把一天按不同的行程分开来决定要穿什么。通常在旅途中为了能够轻松通过安检,我会选择比较柔软的衣服,这样在途中久坐之后也不会褶皱。之后如果要去比较正式的场合或者约了朋友还会换一套衣服。

简单来说在旅途中我会经常改变搭配,第一:希望可以给博客提供更多素材;第二:可以忘记旅行带来的疲惫感;第三:我喜欢挑战自己,在行李箱有限的空间可以装下的有限的衣服中创造搭配出更多组合。

这一次在巴塞罗那的行程中只穿了一双及膝长靴,但是我准备了3件上衣,一条连衣裙,一条半裙和一条长裤进行不同的搭配。这里先给它们命名为:A(衬衫), B(短上衣), C( 不规则剪裁上衣), D(连衣裙), E(半裙), F(人造皮直筒裤)

旅途中我选择了 B+E, 短上衣和半裙的组合,但有点可惜没来得及拍照。第一天去参观音乐会大厅的行程,我选择了照片中 A+F的搭配,参观之后还去了当地一家tapas酒吧。第二天白天先把 A+D组合在了一起,然后晚饭时间换成了 D+C。

其实只用这6件单品还有很多不同的组合可以搭配出来,甚至我觉得在保证选择的衣服之间比较容易搭配的情况下,用一些夸张的首饰做点缀,一整个星期的搭配也可以轻易做到。


A:

asos white , outnet , topshop ,mango

C:

outnet , asos white , mango , ax paris

D

lk bennet , reiss , mango , outnet

F

lk bennet , Marc Jacobs , mango

长靴

very exclusive ,shopbop ,clark

棕色Loewe puzzle



 

评论

热度(17)